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年份羁绊(2)

丘比特死死盯着面前的吕波里,喉间溢出一连串无法定义的声响,继而鼓起双翼,向他的背后探头。

 纵然双胞胎也有不相似的地方,可这个小男孩,无论是头发、眸色还是每一寸可见的皮肤,都和他一模一样!

 “我是我?他是我?还是我们都是我?”​

 爱神的语调毫无保留地展现着他的震惊。​

 反复向他​解释说自己是爱神的箭所化的吕波里都足以让他困惑,何况是那个被唤作“赫多涅”的小姑娘。

 不少人都笑说​丘比特是放大后的赫多涅,赫多涅是缩小的丘比特……

 模糊的想法闪过脑海,一切却仿佛被蒙上了一层薄纱,不像是真的。​

 丘比特向口中放了两片昨晚普绪克拿来的药片,又拿过床头柜上的水杯,吞了一大口。他解开放在水杯旁边的手机,屏幕上是普绪克抱着赫多涅的照片。

 爱神点开“短信”标识上那个标记着“1”的红点:

 “赫多涅。”

 他给女儿发去的短信。

 “姑娘,爸爸今天晚上加班,不能去学校给你送饭了。”

  丘比特惊讶得张大嘴,握着手机的手禁不住颤抖起来。

 某日,他下班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是把他在电脑上抢购的限量玫瑰饼干递到赫多涅手里,宠溺地揉揉她的发丝。

 曾经,他们一家到海边旅行,他和妻子在海浪的哗哗声中陪着女儿挖沙子挖到深夜,把拖鞋在沙滩上摆成笑脸的形状。

 那时,他抱着女儿,把她往肩膀上颠了颠,用鼻尖蹭蹭她的小脸:“抱不动咯!”

 记忆在一瞬间空白,令人措手不及。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