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6)

 1.赫敏新发明了一个魔咒,她想用那个魔咒改造一下收音机,但她很快就发现魔咒需要改进。

 哈利下班回家也和妻子说了这件事,他说单位有几个同事桌子上放着收音机,天线拉伸到了最长,他们戴着耳机坐在桌前摇头晃脑找信号……

 2.哈利和赫敏翻着家里的相册,翻到了孩子们很小的时候的照片。

 赫敏问丈夫:“你记不记得有一段日子你每天晚上睡觉都把脚对着我的头?”

 哈利只是笑:“当然记得,就是孩子三四岁的时候和咱们一起睡,不知道因为什么,总是半夜就醒,醒了就哭,一边哭一边蹬腿乱踢,那天半夜一下踹了我的头,把我踹得眼冒金星!”

 “后来你就把枕头拿到床尾去了,孩子再乱踢也只能踢到脚,不影响你睡觉。”赫敏朝他眨眼。

 “对啊,但你从来都没有因为这个和我吵架或者闹脾气,你足够理解我。”

 哈利揽过妻子的肩膀,使她能靠在他的胸膛上。

 3.波特家的家庭成员们为家中的每个人都准备了礼物,在12月的最后一天晚上一起拆礼物,但是礼物盒包装得特别难拆,花了很多时间。

 哈利找到赫敏的卡片时已经过了深夜12点。

 “这样才能把我对你的祝福延续到明年。”赫敏朝哈利凑近,以一个吻结束了言语。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