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2)

  1.哈利说他只需要天天看两个人的脸色,第一个是赫敏,第二个是个情绪化的水龙头。它心情好打水就便宜,心情不好打水就贵,心情再糟一点打水就会被热水溅到手。

  2.“赫敏,昨天晚上咱们家的洗衣机在厨房里洗衣服,洗着洗着它咣当咣当咣当就进屋了!”

“哈利,那两个淘气包子又偷偷用魔法了?!”

“不,是洗衣机里面的衣服在甩干之前没铺平。”

  3.乔治给了哈利几颗笑话商店里的糖,被哈利随手放进了糖罐里。

哈利从糖罐里抓了一把糖给赫敏带去,后来赫敏生气了!

“是她不爱吃甜食吧?”

“糖是呕吐物味的!”

  4.某天哈利惊魂未定地回了家:“赫敏,我今天坐了黑巫师索命车!”

赫敏一下从书房里冲出来,对着哈利左摸摸右看看:“你又抓到黑巫师了?!没事吧?”

哈利扶了一下眼镜:“不是,是麻瓜的车,被起了个外号叫黑巫师索命车。那车的轮胎都停产了,好多年之前出厂的。迈速表从来不转,永远挂不上四档,方向盘向右偏移,刹车偶尔失灵……坐上这辆车的人就像在跟黑巫师周旋,一不小心就没命了!”

  5.赫敏嘱咐哈利买个西瓜回家,她摸到袋子的时候发现西瓜🍉是方形的!

“我买完西瓜又给你和孩子买了几盒草莓🍓”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