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1)

1.“哈利,沙发角上有只青蛙的眼睛。”

听到赫敏所说的话,哈利果断掖好了新买的青蛙图案的沙发套。

2.“赫敏,我曾经特别害怕一个人,她知道我的身份证号、我的身高体重、眼睛度数,她还知道我的家庭住址。”

“哈利!那个人是谁?!”

“我小学的班主任。”

3.赫敏:“哈利,我刚才量体重,重了好几斤……”

哈利:“!!!”

之后他就被赫敏敲了头:“体重秤坏了!”

4.有一段时间赫敏因为魔法部里的安排,必须住在部里,不能经常回家。她收到哈利寄来的邮件后觉得自己又不用吃部里的食物了,哈利给她准备了够吃半个月的口粮。

5.阿不思告诉哈利,他的魔杖被赫敏没收了,只是因为想切个西瓜。

后来哈利向赫敏问起魔杖的事,赫敏拉着他走进厨房,指了指天花板和抽油烟机里的西瓜瓤。

“他用四分五裂怎么不告诉我们一声?!”

6.同事们都以为哈利中了魔咒,他打着电话,一直重复着“我去帮你买”和“我现在就去买”两句话,然而他们并不知道是赫敏打来电话让哈利跑好几个地方帮她买很多书。

哈利在电话里回答她:“我去帮你买,书虫,我现在就去买……”

电话那头听到“书虫”两个字之后:“你刚才说什么?!”

哈利:“我现在就去买。”

“前一句!”

“我去帮你买。”

“后一句!”

“我现在就去买。”

“前一句!”

“我去帮你买。”

赫敏再没在电话里听到“书虫”这个词,哈利的同事们看见他单曲循环一样地重复着两句话……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