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66)

  

  

  春节快乐!

  

  

  “哈利,十分钟以后叫我。”

      在图书馆泡了不知多久后赫敏的眼皮又像前几天一样打起架来,她揉了揉困得通红的眼睛,从被放低至只有她和哈利能听到的声音中溢出一声呵欠。

      哈利拍拍她的手臂:“困了就小睡一会吧。”

      赫敏随即把笔记和羽毛笔收到一边,伏在桌子上将脸埋进了臂弯里。

      “哈利,你考我啊。”

      “你这页笔记上面有错的。”

      “哈利,八点半的时候叫醒我。”

      与赫敏一起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她常有的行为模式不离这几样,好几次他看书时没抗住,眼睛一闭就失去了意识,都在一记闪击下回了魂。

       “哈利!你怎么睡着了?!醒醒!”

       哈利看着她因呼吸轻轻起伏着的身体和眼周一圈的黑色,她的声音似乎又在耳边回响:“哈利,我要是还不醒你就把我揍起来。”

       漏进室内贴着皮肤吹过的冷风使哈利不自主抬手摸了摸耳朵,他的手落到了绕在脖颈的围巾上。哈利将它从自己颈上拆了下来,小心地展开,盖在赫敏的身上。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