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47)

  

  1.莉莉从学校回来以后告诉赫敏和哈利,她有个同学小时候也经常遇到怪事,后来他就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他父亲是巫师母亲是麻瓜,父母工作都很忙,他有两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大哥上学时是赫奇帕奇的级长,已经毕业很多年了,二姐经常代表斯莱特林参加魁地奇比赛,今年上四年级,他入学时被分进了格兰芬多。

 “他头发长得可快了,得一周一理。”

 哈利扶了扶眼镜:“我小时候跟他差不多。”

 “他那套学习方法别人想学也学不来,变形课考试他也排到我前面了。”莉莉有点不高兴,鼓了鼓嘴。

 赫敏前倾着身体把女儿脸侧的发丝捋到耳后:“我上小学那段班里有个男生一直排在我后面,我考了第一他准保第二,同学都叫他’男格兰杰’。”

 “他八岁才会说话。”莉莉说出口时哈利和赫敏都愣住了,这样的事他们还是头一回听说。

 “他家里兄弟姐妹多,他排行老五,平时爸妈工作忙,大哥和二姐常年不在家,都是他读麻瓜院校的哥哥姐姐看他。”莉莉继续向父母描述,“他很小的时候玩得最多的玩具是撕报纸,他哥哥姐姐说他特别好哄,给他一张报纸,他坐在床上能撕一天……”

2.某日哈利走在路上又被迷弟迷妹认出了,赫敏走在他身边,他们俩都扣着外套的帽子戴着口罩,一个年轻巫师走近他们俩,面向赫敏问道:“您是波特夫人吧?”

 “没错。”赫敏把软塌的帽衫调正,“您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就说嘛!”对方兴奋地一拍掌,看样子是他敏锐的观察力得到了肯定,“一看您举手投足间就觉得您有股与大难不死的男孩灵魂都相配想通的气质!”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