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23)

  1.霍格沃茨的开学季,又是一批新生入学。

 那天,新来的小巫师们陆续走进魔药课教室。

 赫敏站在走廊里,一边看他们去上魔药课,一边回忆自己当年的经历:“每年让大家泪流满面的日子到了。”

 哈利站在她旁边点头:“我记得,那节课上的魔药味实在太辣眼睛了。”

  2.哈利本来约了赫敏明天一起去霍格莫德,然而因为一些事情,第二天的约会不得不取消。

 赫敏想起来自己还有作业没完成,哈利在宿舍的时候发现自己准备约会穿的衣服袖子开线了,被其他人看见就尴尬了。

  3.赫敏这次考试没发挥好,她非常不甘心,但还是挤出时间去看了哈利的魁地奇训练。哈利在训练中不慎受伤了,赫敏陪他去了医疗翼。晚餐哈利没吃几口就回了宿舍:“我实在吃不下了,太难受了。”

 翌日。

 赫敏走出了图书馆,脸上的表情无声地诉说着她的不甘落后,她一出门就遇见了哈利。

 “嗨。”哈利接过赫敏手里的书和笔记本,“我帮你拿着,中午一起去吃饭吧?”

 “好啊。”赫敏答道,挽着他的胳膊,“你昨天划坏的那块还疼吗?会不会留疤?”

 哈利摇头:“我现在好多了,倒是你,别因为一次小考试就那么伤心,下次加油就可以了。晚会我做你的舞伴。”

 赫敏朝哈利笑了笑,嘴角勾勒出完美的弧度:“说定了。先去吃午饭吧,多吃点,你昨天晚上都没怎么吃饭。”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