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8)

 1.在超市买完东西结账,詹姆帮哈利把消过磁的东西拣进购物车,莉莉负责帮赫敏打包和装袋,阿不思挑了一个最重的袋子拎。出了门,三个孩子抢着帮父母拿东西,詹姆左手两大包特产,右手一个手拎袋;阿不思拎着最重的包;莉莉拿着一大包水果,隔着袋子还能看见袋子里的几瓶酸奶。

 孩子们长大了,波特夫妇欣慰不已,但他们不敢抬头直视路人的表情😓

 “他们是不是都得认为咱们对孩子太差了,让他们拿这么多东西,咱们两个什么都不拿(°ー°〃)”哈利压低了声音对赫敏说。

 2.阿不思三四岁的时候有一次哈利和赫敏带他坐地铁,坐到终点站了他还不想下车,在车上就开始哭,波特夫妇连拉带拽把他从地铁上拽了出来。

 事后他们提到这件事时赫敏正目视着丈夫的绿色眼睛:“还好你儿子有双和你一样的眼睛,不然车上得有人以为咱们是偷小孩的。”

 哈利“嗤”地笑出来:“那咱们俩可就有地方待了😂”

 3.哈利和赫敏一起去拜访她家的亲戚,聊到两人从相似到相恋的过程。

 赫敏向她的外甥女讲起,她注重恋人能与她的灵魂契合,又晃了晃哈利的胳膊:“不许骄傲。”

 4.哈利在德思礼夫妇家长大,赫敏出身于麻瓜家庭。

 一天哈利带着赫敏骑扫帚,赫敏坐在他后面抱着他的腰不肯松开,好像在担心一放手哈利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从飞天扫帚上下来之后,哈利帮“惊魂未定”的赫敏擦掉额上的冷汗,转身走向了停在路边的那排共享单车。

 “你这是要干嘛?”赫敏看哈利推着一辆自行车朝她走过来。

 哈利温柔地笑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这个比扫帚安全多了,赫敏,坐上来吧,我骑车载你走。”

 5.哈利给詹姆开完家长会后和儿子一起回家,詹姆兴高采烈地给哈利讲他父亲在同学之间有多受欢迎,甚至詹姆的一个同学的哥哥也对哈利羡慕不已。

 “爸爸,你已经把他哥哥的梦想都实现了!”

 哈利一脸困惑地望着詹姆:“我?实现了他哥哥的梦想?”

 詹姆答道:“当然!他哥哥的梦想是出名、当傲罗、娶一个知识渊博又聪慧过人的姑娘、骑最新最酷的扫帚打魁地奇,这些你都做到了!”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