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4)

1.波特一家晚上出门散步,觉得夜里的雪景很美,哈利和赫敏都选中了一个路灯照相。

但这几张照片存在波特家的家庭相册之后成了笑料,因为……

莉莉觉得阿不思看着路灯把手放在耳朵旁边的拍照姿势像在打电话,詹姆说莉莉站在路灯前面照相像在罚站,哈利为了找到最好的角度给赫敏拍照都坐在了地上。

轮到赫敏给哈利拍照了,偶然之间拍到了他因为呼吸嘴边带哈气的照片,但是没拍好,哈利认为这个带哈气的照片很棒,想再拍一张。

于是……

赫敏:“快哈(气)!”

哈利:“我哈不出来气(งᵒ̌皿ᵒ̌)ง⁼³₌₃”

赫敏:“实在不行你叼根烟吧。”

这些过程全都被记录在了照片里……

2.赫敏在家里准备了吐真剂,但她觉得现在用不上它:

莉莉拿了她的口红一顿蹭,都蹭到嘴外面了,蹭得像马戏团的小丑,然后跑到哈利面前:

“爸爸,你看我美吗?”

哈利以不易察觉的动作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美,你把嘴边多余的口红擦掉就更美了。”

3.赫敏忙着忙着墨水就用光了,羽毛笔也该买新的了,可她不敢告诉哈利,担心哈利知道了会给她买好几箱墨水和一大袋羽毛笔。

4.某天赫敏带着莉莉在商场里买东西,莉莉突然拉着赫敏的袖子,指着珠宝店橱窗里的钻石戒指:“妈妈,等爸爸买冰淇淋回来了让他给我买一个这样的大钻石!”

赫敏看了一下周围,哈利还没回来。

“以后让你丈夫给你买,别老让我丈夫给你买这么贵的东西。”

“妈妈,我丈夫是谁?”

“心甘情愿给你花钱的那个人。”

“那不还是我爸爸么?”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