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3)

1.波特家的邻居东西特别多,总是堆放到路边,非常碍事。

哈利:“我去他们家沟通过,太顽固了,根本说不动。”

赫敏准备掏魔杖:“我有个办法。每天给他们把东西变走一点,他们肯定再也不敢乱放了,怕丢。”

2.哈利承认他对赫敏说谎了。

那天他们一起出门,赫敏涂了哈利买给她的带颜色的唇油,后来在她的一再“质问”下,哈利承认在赫敏睡着的时候自己偷亲了她。

“还说没有?!唇油都给我啃没了一半!”

3.冬日里的一天,哈利和赫敏走在路上,没有对彼此说一句话,因为太冷,嘴冻麻了。

4.赫敏问哈利:“我出差不在家的那几天阿不思和詹姆有没有到处淘气?如果有,你收拾他们两个没有?”

哈利否认之后就被赫敏揪了耳朵。

“没有,真的没有,我们四个在家都一起疯。”

5.在家的时候,赫敏经常用一些问题把哈利考住。

这次……

“哈利,我再问你一个问题。有一种魔药需要每天服用三瓶,每隔半个小时喝一瓶,那么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把三瓶魔药都喝完?”

“一个半小时!这问题太简单了。”

赫敏挑眉:“错了!一个小时!”

哈利:“什么?怎么可能是一个小时?!”

赫敏弹了哈利一个脑崩:“你把第一瓶魔药拿到手里要先盯着它看半个小时再喝吗?”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