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0)

  1.波特一家出门旅行之前整理行李,哈利说赫敏新买的行李箱的蕾丝边很漂亮。

赫敏黑线:“那是我的纱裙。”

  2.哈利说他在家的地位还不如克鲁克山,因为有一次他做饭把锅盖崩飞了,差点炸了厨房,自此赫敏禁止家里任何人随意出入厨房,但克鲁克山可以。哈利还说克鲁克山给赫敏一爪子也不会有什么事,他要是给赫敏一爪子就完蛋了。

  3.哈利最近比较郁闷,赫敏有了她的宝贝之后就不怎么理他了。赫敏的宝贝是一个新买的书包,有一个雨天,哈利和赫敏都没带伞,他听见赫敏说了一句“千万别淋坏了”。他很激动地以为赫敏是怕他淋湿,结果赫敏找了块塑料布把书包裹住了

  4.当孩子们看到哈利买的大包甜食时都很惊恐,因为赫敏在家不让他们吃太多甜。

哈利非常淡定:“没关系,等妈妈回来之前我们全都吃光不就行了。”

  5.赫敏晚上在屋子里突然觉得眼前一黑,哈利赶快解释说他是想看看灯是不是要坏了。

  6.“哈利刚才不是在生气吗?他打电话的口气怎么那么温柔?”

“他给赫敏打电话能不温柔吗?”

  7.赫敏出差回家,哈利去车站接她,可她没有任何表情,直到她说出这样一句话:

“我脸太干了,我一笑脸就要裂了。”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