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3)

1.赫敏:“哈利,咱们从海边度假回来之后,孩子们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哈利:“什么变化?”

 “以前他们看见螃蟹、龙虾、贝壳的图片就会说是海洋动物,现在他们每次看到贝壳螃蟹都说:妈妈,看,海鲜!”

 

2.詹姆向赫敏吐槽哈利:“妈妈,爸爸的眼神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

 赫敏:“表现在哪?”

 詹姆鼓嘴:“那天我和爸爸去游泳,爸爸说他没戴眼镜看不清。可是有一次他说他总能一眼就在人群里找到你,因为你是会发光的⊙﹏⊙”

 
 

3.赫敏问哈利:“我要出去一趟,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哈利点头:“当然去!”

 “你想不去都没有用,马上要检查作业了,我走了你抄谁的作业?”

 
 

4.赫敏在国外出差,下午打来飞路电话,莉莉接了电话,赫敏在那一头问她怎么不去睡觉。

 詹姆和阿不思压低声音的同时投来略带惊恐的目光:“妈妈怎么知道咱们今天没午睡?”

 赫敏在电话另一边:“这么晚了还不睡,叫你爸爸来听电话。”

 哈利来听电话:“万事通小姐的时间和英国时间不一样。”

 

评论(1)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