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记忆彼方(结局)

  家庭聚会一直持续到深夜,波特夫妇面露笑容与每一位宾客说了再见,清理了屋子里的彩纸屑、包装袋、掉落在地板上的奶油和蛋糕渣。

​ 客厅里放着宾客们带来的用颜色鲜亮的包装纸和丝带装饰的礼物盒,还有参加聚会的孩子们涂画的贺卡。一个捆扎好的扫帚形包裹吸引住了哈利的视线,他走上前将它拾起来,一翻过贴在上面的卡片便看到了妻子的名字。

“最新款的飞天扫帚。”​赫敏扶住哈利的肩膀,“论魁地奇我是外行,还得感谢金妮,她陪我挑了一个下午。”

“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我太喜欢了!”哈利猛地转过身来,想要抱起赫敏旋转,却被对方伸出食指轻轻抵在了唇边:“嘘,邻居都睡觉了!”

哈利尴尬地笑了笑​,阿不思和莉莉各拉过他一只手,他抽回它们时掌心里多了两个精巧的盒子;他们踮起脚,在父亲的双颊上留下了面吻。

赫敏​抱着臂站在旁边,朝丈夫一扬眉:“孩子们省下买糖果和点心的钱给你准备的礼物。”

哈利激动地亲吻了儿女,赫敏温柔地催促他们回房间睡觉,熄掉了屋内的灯,与哈利一起走进楼上的卧室。

“你开心吗?”​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万事通小姐的记忆力一如既往地好,这几天太忙,我都把这事给忘记了。”​

“那时候你是不是很想看我的手心里有什么?”

“嗯?”

赫敏伸过左手摊开,哈利仔细辨认着她手心里再次模糊的、使用鹅毛笔工整地书写过的痕迹。

“波特先生的生日……”

惊喜随着他的辩读在绿色的瞳仁里浮出,翻涌。

“我也怕太忙给忘了,写在手上了。”赫敏吐舌,“还有一个东西要给你看。”

她拿出已经洗净的蛋糕装饰塞进哈利手里,那是个闪着金粉的数字“18”,在灯光下跃动着细碎的光点。

“麻瓜们认为18岁意味着成年……”

赫敏还未说完便被哈利的吻打断,舌尖的触感像一只小猫,快速地伸出舌头去舔牛奶。

当他的嘴唇从她唇边移开时,她说出了被咽回的话:

“18岁生日快乐,哈利。”

                                             ——The  end ——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