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17)

 下面播出的是波特一家人出门旅行的故事

 1.赫敏带着孩子,一边等哈利去洗手间回来一边看着检票时间。

 詹姆问:“妈妈,哈利·眼镜碎了·波特呢?”

 赫敏摸了一下儿子的头:“他去卫生间还没回来,还有,哈利·眼镜碎了·波特是妈妈叫的,不是你们该叫的。”

 2.波特一家去了森林公园,里面有很多家庭都在逛公园,哈利和赫敏看着别人家的小孩拉着父母的衣袖:

 “爸爸,看,有小鸟!”

 “妈妈,那朵花真漂亮!”

 而万事通家的孩子……

 “爸爸,树上有红嘴相思鸟!”

 “妈妈,朱色卡特兰!”

 3.早晨的温度很低,赫敏和阿不思、詹姆、莉莉在等车,哈利去对面的便利店买早餐。

  “我冷,妈妈。”莉莉抬起头看着赫敏。

  “我也冷。”詹姆把手放在嘴边哈着热气。

  阿不思的两只手全都缩进了袖子里。

 赫敏摘掉双肩背包,脱下长外套,示意孩子们靠近,把他们裹进外套里。

 哈利拿着面包牛奶回来时,赫敏穿着毛衣和牛仔裤的身影显得单薄,她正依偎着裹着她外套的三个孩子发抖。

 “你啊你,冻感冒了怎么办!”

 哈利摇着头轻叹了一声,也脱掉厚大衣,把妻子和孩子们一起罩进温暖的外套里。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