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转载】一些哈赫小段子(15)

  本篇的段子均转载自贴吧,非作者原创,但会标明出处,侵删

1.编剧:诗诺姑娘

哈利和赫敏去看电影,赫敏喋喋抱怨着头发剪丑了,剪丑了,好气啊…

哈利终于忍不住火道:“有完没完了!?”

顿了一秒他又继续说:“稍微降低一点点颜值给其他人一条活路都不行吗?”

这可真是几乎决定了生死的一秒钟。

2.编剧:School391

十九年后,德拉科在国王十字车站看见了哈利和赫敏。喊了声:“嘿,破特!”哈利和赫敏同时回头。赫敏问:“你是叫我还是叫哈利?”

3.编剧:凤凰羽毛笔h

赫敏:哈利,你刚才读Hermione读得很完美啊。哈利:你换一个姓我可以读得更完美。赫敏:换成什么?哈利:Potter.赫敏:等等等等,你给我解释清楚

4.编剧:秋夕弱

赫敏发烧了,烧的很严重。尽管已经好了一些,可以出门走路,但还是时不时会发热、头晕恶心。

“赫敏,我去买一些吃的,你好好休息。”哈利边穿衣服边对精神好转的赫敏说。赫敏却表示要一起去。

“出门走走,吹吹凉风,也许能好点。”

结果,在超市里,赫敏又开始头晕恶心,感觉脑子里有一团火在烧。哈利着急的走来走去,最后想到一个办法。他把手放在海鲜柜的冰块墙上,感觉到手在逐渐降温,于是轻轻掀起赫敏的头发帘,把冰凉的手贴在她灼热的额头上。

“感觉好点了吗?”哈利轻声询问。

“嗯......”赫敏将额头和身体靠向了舒服的冰凉,温柔的回应。

――――也许这样美好的日常,才是生离死别后最美的、爱的港湾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