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好久不见(结局)

  女巫拉着行李箱走下列车,向出站口走去。

​ “赫敏!这里!”

  四​道身影随着赫敏所熟悉的话音在向她挥手,哈利已经带着三个孩子快步向她靠近,他们在人海中一眼就认出她来。

  赫敏​也不断地向丈夫和孩子们挥着手,明亮的巧克力色眸子中洋溢着笑意。

  阿不思​、詹姆和莉莉飞快地抱住了妈妈,哈利从妻子手中接过行李箱,掂了掂她的双肩背包,张开双臂把赫敏和孩子们一起收进怀里:“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行李箱的滚轮“咕噜咕噜”向前转动,哈利向妻子询问了诸多如“在哪出差的”“住宿条件好不好”的问题,赫敏简单地回答了,因为她正对着哈利的黑眼圈左摸摸右看看。

  “波特夫人,家里的大型家具我们都搞定了。小物件哪些要哪些不要,就交给你了,我弄不好。”哈利温柔地说,“好几次都收拾到后半夜两点多,前天搬家搬到晚上十二点半,我困死了。”

  詹姆在一旁插嘴:“昨晚爸爸喝了点酒,然后睡着了,今天早上五点多把我们三个从床上叫起来。”

  莉莉接着詹姆的话说:“爸爸告诉我们,今天一定要早点起床,我们要去车站接妈妈。”

  “波特先生,看来酒还有助眠的作用。”赫敏笑了,用食指轻戳着哈利的额头,“细软你们大可放心,不过我要问一句,我不在家的这些天,你们是不是都进入无政府状态了?”

  哈利连连笑着回答“没有”,躲开她伸过来假装要揪住他耳朵拧动的手:“都饿了吧,我带你们去吃早饭。”

赫敏轻晃了一下哈利的胳膊:“我的那份少放些糖。”

一家人在笑语中走出了车站,沐浴在甜蜜的暖阳中。

                   ————The  End———






 


 

 



  ​

 


 

 



  ​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