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

鹰院哈赫咕咕精
B站:桃铃
不吃玛丽苏、拉郎、水仙、乙女,天雷主角Ⅹ大反派
对家勿扰别关注我,谢绝ky
我会拉黑让我不高兴的人

【原创】一些哈赫小段子(2)

   1.“爸爸,明天带我骑火弩箭好不好?”阿不思问哈利。

 “宝贝,对不起,明天爸爸要和妈妈出一趟门。”哈利摸着儿子的头。

 “那……你不能去跟妈妈说吗?明天就说你头疼去不了了。”阿不思嘟嘴。

 “我不敢……”

 “我替你去跟妈妈说。”

 ……

 “妈妈。”阿不思拉着赫敏的衣角晃了晃,“爸爸明天不能出门了。”

 “啊?怎么了?”

 “他明天头疼。”

 
 

     2.赫敏读完海德薇带回的信,伸手做了个扶额的动作。

 “这事也要告诉咱俩一声。”赫敏把信丢到桌子上,“我不想去。”

 哈利摊手:“唉没办法,咱们明天又不好意思找借口不去。”

 “借口?可以呀!”

 哈利:“?”

 赫敏眨眼:“我明天准备头疼。”

 
 

      3.刚睡醒的赫敏迷迷糊糊间听到哈利说了一声“从窗户下去”。

 她瞬间清醒了一半,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好就跑出了卧室,在窗口看到了孩子们和拿着扫帚的哈利。

 “你刚才说什么?什么从窗户下去?!”

 “我跟孩子们说,一会飞扫帚千万不能直接从窗户下去。”

 
 

       4.阿不思的同学的眼镜坏了,不得不请半天假去修。

 “他的眼镜都坏得不像样了。”阿不思喝了一口赫敏端来的南瓜汁。

 赫敏捋顺儿子头上几缕倔强的头发:“你爸爸的眼镜也经常被弄坏,我为他修了一辈子,一生也只为他修眼镜。”

 

评论(4)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